迷茵戀

缺糧時會爬牆,綠藍是常駐地。



有時過於正經,有時很不正經
寫作障礙,只會小段子(╯з╰)

【綠藍】<馭風者>同人小段子

※小綠視角

※斷斷續續寫的……似乎有點迷(?)

※有一個地方有雙關喔~~(超明顯)

眼前的震撼美得不禁讓人屏住呼吸。

你吹起了漫天雪白為我送行,在沙漠旁的小鎮。

遺(為)了我

心中泛起溫暖,似乎是輕鬆了些

望向你所在之處的無邊無際,不自覺向前一步離你更近

突然感到些許怪異

義肢其實還未完全適應,沒關係,可以當成我與你相遇的證明

臨走前

想著那抹藍色身影

挑戰的興奮感使我笑了

再等一下,我會找到你。

再等一下,

“這是給你的回禮。”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