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茵戀

缺糧時會爬牆,綠藍是常駐地。



有時過於正經,有時很不正經
寫作障礙,只會小段子(╯з╰)

【新詩體】【綠藍】溫暖

※機器人篇《發佈會》的衍生同人

※小綠視角,前四句有可能有些不對調,因為原本沒要寫同人的

(啊啊啊--我的讀書時間就這樣沒了……不過值得!!嘿嘿)

焦躁

恨鐵不成鋼

平靜

只是障眼法

笑容的空虛之下

誰又能理解無助的害怕

“笑著就過了,咬咬牙”

儘管自我過度包裝

也要推重要的你一把

“那件事是我拜託他的”

看你即將跨越那線

我仍笑著直視眼前

倏然

你縮了回來

轉過頭帶著誠摯的告白

拉著我跑向過去的現在

帶來了讓心潰堤的溫暖

“我不是說過了嗎

我也喜歡

你”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