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茵戀

缺糧時會爬牆,綠藍是常駐地。



有時過於正經,有時很不正經
寫作障礙,只會小段子(╯з╰)

桐亚生贺同人文【七夕,我与你】

※OOC,中间文风巨变(为了省时间),如果可以接受的话那就太好啦!
※前一二段为去年写的,写法不成熟,请多多包涵与指教(虽然现在也没好到哪儿去)
※原本是七夕贺文但迟完成了两个星期(汗),所以改当桐亚两人的生贺吧~
※还有庆祝第三季动画开播! !看啊!多省事!一文多用! 【被揍】
※开头时间设定为两人国中升高中的夏天
※以下正文开始! !

1.
「喂!你真的要走了吗?」
「嗯……再见了桐人君。」
蔚蓝的天空,似乎没有一点的白云,
碧绿的植物,似乎没有一点的烦恼。
看似美好,可是妳就要离开,
离开我们从小生活的地方,
到达遥远的国家,回家的日子遥遥无期,
我是否该等待,看着妳走上那黑色的名车,心里有千百万个不愿意和剧烈的疼痛,可我又能做什么呢?
泪如雨下,天气好像也因为我而转变,滴答滴答,我靠在房间的墙角,试着找寻一点温暖。呐!妳說,我为什么会这样?
晚上,我记得你曾说过,我的眼瞳像是夜空般闪亮,望着天上满满的星,我又想念妳了,原来失去青梅竹马是这么痛苦的事啊!
两颗闪亮的星,在相望,
而妳和我,又是如此呢?
白色的银河划过天际,
仿佛要把我们分离,
妳有没有想我啊?
今天,是七夕呢。

2.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我没有遵守诺言,
我还记得,那天我和你还有小直一起在树荫下的玩耍,我们约定好了要一直在一起。
童年的句句童语,都成为了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不料我要去外国的贵族学校,因为爸爸在国外开设的公司经营的好,
奇怪,很奇怪,非常奇怪。此时,我却觉得心痛,
是因为我没能遵守约定吗?还是是因为再也见不到你?
我没有勇气,没有勇气告诉你,我要走了。
临走前,你那心碎的面容,绝对是我一生最大的愧疚和后悔,
还能挽回吗?
我这样问自己。
不过却不敢去想答案。
雨答答的下,还记得你那时的温暖,我们撑着同一把伞,雨是如此冰冷,可是你的体温是无法与之相比的,我想念你的温度,能把我的心融化的温度。
晚上,我坐在飞机上,
平静的海面与那条线,
深邃的天空与那条线,
今天是牛郎与织女相会的日子,
而我和你,又是如此呢?
他们相会,我们离别。
呐!你说,我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只是青梅竹马,却如此不舍。
因为
今天,是七夕吗?

3.
没有妳的日子一天天的过

再加上逐渐变冷淡的我

“你变了”

他们这么说

微微皱起眉头

却也不可置否

妳走了,世界改变了

轻轻握着冰凉的门把

钥匙,是妳拿走了吗?

4.
我在新学校渐渐有了朋友圈

只是每当想起你的一切

心头就会翻涌着惭愧

笑颜与你发呆的脸

轻笑后后悔

为什么没早点察觉

为什么要让一时的不敢造成更大的决裂!

“结城同学,放学了,一起回家吗?”

“啊!好,等我一下。”

放学了

只是依然还未结束的初恋

看不到终点

5.
独自坐在咖啡店

窗上滑落着雨点

黑咖啡苦涩的水面

倒映着弱冠青年的脸

忽然想起了那稚嫩的脸庞

她、现在好吗?

也不是没想过要去找她

可能、只是害怕

时光的流逝

并不是我能阻挡

也怕其实一切都只是我所想像

要是妳对我投以陌生的眼光

我大概会转身离去吧

就当

什么都没有一样

6.
拖着行李箱走出机场

许久未踏入的土地满怀惆怅

涟漪惊动了水洼

灰蒙蒙的低气压

心情如景而影响

变换着

直到

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屏住了呼吸

“直……”

……

长大了呢…………

渐放松的嘴角

淡淡清香的一抹笑

7.
拿出钥匙准备打开家门,身后的天空仍然灰蒙蒙的,空气中的水气使桐人抽了抽鼻子,随后打了个喷嚏,像是在促使他快点进家门一样。
进入玄关,向家人喊过招呼后,他总觉得有什么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
会不会是感冒了?
希望不是啊……
抬起头,看到直叶从转角出来,刚要从口中发出的音节却在看到她身后的那身影而哽咽。
我…
是她吧…
是她呀!
是她………
「妳怎么在这里?」
此话一出,我立马懊悔不已,这种质问的口气是怎么一回事啊!
但她并没有如我预期的露出一丝难堪,反而还淡淡地笑了
啊……果然…我表现在脸上了吧
实在是太丢脸了啊啊啊--
心中如此呐喊着
「因为……
我注视着那双栗色却还拥有着当年纯净的眼
「今天是七夕啊。」
妳柔柔的说道。

全文完

今天不是七夕啊! ! ! ! 【崩溃】
(为我的写作速度感到无奈)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